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"How to Train Your Dragon" Teaser



Finally, I get to show you guys what I have been slaving over at DreamWorks for. The company has just released a teaser trailer for "How to Train Your Dragon", slated for March next year. The story is set at a Vikings world where mythical dragons exist, and are men's biggest enemies. I am part of the effects team responsible for things such as fire, water, and lava you see in the trailer.

終於可以讓你們看看我在夢工廠動畫到底在做什麼了. 今天公司剛推出了我們下個動畫電影的預告片 - "How to Train Your Dragon" (中文好像是翻"訓龍祕計") 預計明年3月(在美國)上映. 故事設定在維京時代, 火龍存在的世界. 人與龍是為敵對的關係. 我是在特效組的, 你在預告片裡看到的火焰, 海水, 以及岩漿等都是我們做的.

3 comments:

  1. 能夠在夢工廠動畫製作動畫真是了不起啊,我雖然人在日本從事3DCG的工作,但是日本那套做法實非我所想要的3D呀... 。
    目前有計劃在2年內轉移到美加、紐西蘭一帶的想法,英文不差,只是沒機會講,講得蠻2266的…
    不知有何建議可以講來聽聽的,畢竟美日的作風相甚遠,沒待過就是不知道嘍,感謝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句話,讚~
    果然玩3D還是講英文的比較行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LEE:

    我對日本的動畫/特效的做法不是很熟, 不過就我所看到的東西讓我覺得他們那方面好像也是相當進步的啊? (像是太空戰士的電影)
    要在美國或加拿大發展的話, 英文是要達到一定的程度沒錯, 不過我覺得他們更重視工作能力和人品. 所以Demo Reel一定要做得好, 並且要可以和人好相處.
    希望你一切順利! 可以的話我也想知道日本有哪些值得一看的CG動畫!

    to chris lee

    謝謝! 英文是有幫助, 不過我還是看過一些英文不好, 但是3D功夫高超的人在這裡喔!

    ReplyDelete